青雨

一个写文的小透明,主俱利山。佛系更新,随缘掉落。
以上
俱利山群号:377872613
欢迎感兴趣的太太们来一起玩

我想好怎么圆织田澈本丸那个设定了,之前说这边大号写的段子中青雨的本丸和织田澈的本丸是同一个,但世界观怎么看怎么不像

织田澈设定是宝可梦训练师

这个号写过的我本丸故事的审神者青雨(?)怎么看这个设定都只是一个普通大学生

于是我就……

好的这个本丸其实有两个审

基本的故事轮廓也定了

(不会迫害刀刀,刀刀们一定是幸福的,只会迫害审审)


等等这样一来我好像又得捏新审设……算了不特别捏了反正这个审是最不重要的(喂)

顺便我果然还是觉得灵感>睡眠

(光灵感就码了1k多字的屑. jpg)

评论

© 青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