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雨

一个写文的小透明,主俱利山。佛系更新,随缘掉落。
以上
俱利山群号:377872613
欢迎感兴趣的太太们来一起玩


嗯……想了半天还是觉得标题不写了不然怎么看都很尬…

这是在读完錫羅太太的《雨神之泉》后一些类似感想的东西(๑• . •๑)无奈我语言组织就是个废所以写的东西应该没什么价值,望不嫌弃orz

刚开始看到这个设定时,忽然想起很久以前看过的一篇文,是写鬼の新娘(新娘也是男的这点很重要)什么的也是关于这种祭祀(?)之类的只不过那篇文里的村民一年送一次……咳,扯远了

錫羅太太这篇文写的真的是非常用心,文整体给人感觉神圣而庄重却又不可预测,就像神殿本身一般,很多地方的描写都恰到好处,有些一笔带过的地方很到位,不会给人敷衍的感觉反而会觉得这样更好,然后个人很喜欢关于月相变化的那些地方,超级棒的说

两人的互动真是不断戳萌点,从开始基本互不理睬到相互信任到最后不可分离…我愿意当神殿里的树24小时看着他们…(喂

之后…我就被狠狠地虐了一把…切国这孩子真是让人操心(泪),心疼他们两个,可以深切体会到那种最后特别无助的感觉,明明是神却还是有些事情做不到尤其关乎到自己最重要的人,两人最后HE真是太好了…(大概是我现在还受不了太大的刺激…心态调整问题orz)

于是…因为删了很多废话就只剩这么短一点了,希望不要介意qwq我真的尽力表达了我内心的感受qwqq

最后,希望錫羅太太继续加油,期待更多的作品(๑• . •๑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 )

© 青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